跳至主要內容

通訊局批准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股權結構變動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經審視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有線電視)就股權結構變動申請提交的所有相關呈述後,批准有關申請。是次申請是因有線電視母公司,即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有線寬頻)向股東發行新股所致。

  有線電視是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根據有線電視提交的資料,有線寬頻進行供股的目的,是為該集團籌集資金繼續經營業務。有線電視的股權結構於本年六月三日變動後,永升(亞洲)有限公司持有的有線寬頻43.22%股份維持不變,而其他人士持有的股份比例則有所變動。

  通訊局信納有線電視在股權變動完成後,會繼續遵守《廣播條例》(第562章)及其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相關規管要求,並會按照牌照條款履行其投資和節目承諾,故批准有關申請。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