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和九龍城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分別與元朗區議會議員和九龍城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元朗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在天水圍北興建公營街市和熟食中心,以及多層停車場;將居民巴士(邨巴)納入政府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公共交通票價優惠計‍劃的進展;要求加快興建元朗明渠高架行人天橋連接西‍鐵‍朗屏站至教育路;以及要求全面更換元朗市污水渠的事宜。這次會議由麥美娟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慧琼、梁志祥、盧偉國、尹兆堅、朱凱廸、何君堯、周浩鼎、陸頌雄、劉國勳、劉業強、鄭松泰和鄺俊宇。

  至於在與九龍城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不同事項,包括加強防治鼠患工作;處理九龍城區內因旅遊業和內地旅行團引起的問題;採取措施令電訊商的光纖上網服務能覆蓋舊樓;以及在土瓜灣區興建智能停車場的事宜。這次會議由黃碧雲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黃定光、李慧琼、梁美芬、易志明、姚思榮、馬逢國、張華峰、蔣麗芸、盧偉國、陳沛然、劉國勳、譚文豪、鄭泳舜和陳凱欣。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討論將邨巴納入政府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公共交通票價優惠計劃的進展。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就要求全面更換元朗市污水渠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討論加強防治鼠患工作。
立法會議員與九龍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就處理九龍城區內因旅遊業和內地旅行團引起的問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