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葵青區和宜合道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六月二日至七月十四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青衣東北公園或屯門高爾夫球中心的同類型設施。
 
(二)葵青區葵涌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六月十九日至七月三十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青衣東北公園的同類型設施。
 
(三)北區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六月二十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粉嶺遊樂場或百福田心遊樂場的同類型設施。
 
(四)元朗區元朗大球場的草地足球場六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二十三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天水圍運動場或天業路公園的同類型設施。
 
  市民欲查詢上述康體設施的最新情況,可參閱場地告示或直接聯絡場地職員。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