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與新興手工藝盡在公園藝趣坊(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九龍公園星期日(六月二日)起舉行新一期「藝趣坊」,讓市民享受公園的優美景致之餘,又可欣賞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
 
  九龍公園第二十一期「藝趣坊」由六月二日至明年五月三十一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七時在公園長廊舉行。場內共設有二十五個攤位,展出及售賣布藝、繩結、陶瓷和花藝飾物等近期流行的手工藝品,以及提供繪畫、人像剪影和書法等傳統藝術攤位。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方面的興趣,從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藝術氣息,亦可增加公園遊人的遊園樂趣。
 
  他說:「九龍公園『藝趣坊』自舉辦以來,一直深受市民歡迎。市民亦可同時遊覽公園的其他專題設施,如雕塑廊、雕塑園及迷宮花園,度過愉快休閒的假日。」
 
  除九龍公園外,香港公園和維多利亞公園(維園)的「藝趣坊」亦已經展開。
 
  香港公園第十九期「藝趣坊」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內茶具文物館旁的戶外地方舉行,場內共設有十個攤位,展出及售賣手工藝品(如草編、花藝、手工皂和飾物)和提供藝術服務(如繪畫、人像剪影和人像素描)。
 
  維園第二十期「藝趣坊」則由即日起至明年三月二十九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的南亭廣場舉行。場內共設有十八個攤位,除展出及售賣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例如布藝、皮革、花藝和飾物外,亦提供攝影和書法等藝術服務。維園舉辦大型節目期間,「藝趣坊」將會暫停。
 
  查詢請致電二七二四 三三四四(九龍公園)、二五二一 五○四一(香港公園)或二八九○ 五八二四(維園)。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