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七、八、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七、八、九及十二會於六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八於六月四日至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秀茂坪曉麗苑及寶達邨、大坑東道大坑東邨、紅磡海逸豪園、藍田麗港城,以及油塘油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動圖書館二於六月十日至二十二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北區打鼓嶺;大埔船灣;觀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及楓樹街;將軍澳尚德邨、厚德邨及寶林邨;以及沙田利安邨、穗禾苑、耀安邨、美林邨及富寶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九於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鴨脷洲海怡半島、柴灣吉勝街及杏花邨、上環文化廣場、香港仔田灣邨、愛秩序灣愛東邨,以及鯉景灣太康街。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七於六月十九日至二十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藍田匯景花園、旺角西海富苑、黃大仙竹園(南)邨及鳳德邨,以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及象山邨;葵涌葵聯邨;以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