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駐港總領事和名譽領事會晤(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於立法會綜合大樓與駐港總領事和名譽領事舉行午宴,就立法會的工作和彼此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這次午宴由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作東。在午宴舉行前,梁君彥主持簡介會,向出席的駐港總領事和名譽領事介紹立法會的工作。

  出席午宴的議員包括張宇人、林健鋒、李慧琼、梁美芬、葉劉淑儀、謝偉俊、莫乃光、郭榮鏗、張超雄、黃碧雲、葉建源、吳永嘉、何君堯、林卓廷、邵家輝、譚文豪、區諾軒、鄭泳舜、謝偉銓和陳凱欣。共有二十四位駐港總領事或其代表,以及八位名譽領事出席簡介會和午宴。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二)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向駐港總領事或其代表和名譽領事介紹立法會的工作。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排中)今日(五月二十七日)連同立法會議員和駐港總領事或其代表,以及名譽領事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