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觀塘區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崇仁街升降機塔」開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觀塘區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崇仁街升降機塔」(項目)開幕典禮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在觀塘康寧道遊樂場舉行。
   
  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區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撥款,以在地區推行由區議會選定的項目,目的是更有效地回應地區需要。觀塘區議會決定推展兩個項目,其中一項為興建崇仁街升降機塔。
   
  整個項目包括興建一座設置兩部升降機的升降機塔和行人天橋以連接康寧道遊樂場和崇仁街,改善附近的無障礙設施,以及重建康寧道遊樂場部分康樂設施,從而方便區內居民往返市中心。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項目為居民提供無障礙的行人通道,為長者和傷健人士帶來方便。翻新和優化後的康寧道遊樂場亦為市民提供一個更舒適的休憩空間。他樂見觀塘區議會能充分反映地區需求,推展利民項目。
   
  出席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霍李湘玲、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以及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觀塘區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崇仁街升降機塔」開幕典禮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左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三)、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左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霍李湘玲(右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左一)和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右一)主持開幕儀式。
觀塘區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崇仁街升降機塔」開幕典禮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和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左四)聽取建築署代表作簡介。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一)和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