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意大利和比利時學生交流 吸引海外人才來港(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本月先後於意大利和比利時的大學舉辦講座,繼續與歐洲學生保持交流,致力吸引海外人才來港。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五月十三日(錫耶納時間)向意大利錫耶納外國人大學的學生發表簡報。錫耶納外國人大學是一所公立大學,專門教授意大利語及包括中文在內的其他語言。
   
  周雪梅亦於五月二十四日(梅赫倫時間)在比利時梅赫倫的托馬斯莫爾應用科學大學的「亞洲商業概覽」課程工作坊上,以嘉賓講者身分向學生發表簡報。該大學提供超過35個學士學位課程,以及為來自夥伴大學的學生提供20個英語交流課程。
   
  周雪梅向兩地學生介紹香港有大量的研究院課程及就業機會,以及成功落實「一國兩制」及在《基本法》賦予的高度自治下,香港作為國際商業及金融中心的基本優勢。周雪梅補充指,香港在龐大的內地市場擁有一流的聯繫和豐富的經驗,使其成為外國企業在亞洲建立聯繫和發展的理想據點。她還重點介紹香港在「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角色,指其將進一步推動香港發展,為海外人才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7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周雪梅五月十三日(錫耶納時間)向意大利錫耶納外國人大學學生介紹香港大量的升學和就業機會。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周雪梅五月二十四日(梅赫倫時間)向在比利時梅赫倫的托馬斯莫爾應用科學大學學生介紹香港在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下,作為國際商業及金融中心的基本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