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觀塘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於觀塘區內增設無障礙行人設施;滲水投訴調查聯合辦事處的工作成效;九龍灣集體交通運輸系統及人流暢達問題;遷移油塘區內的混凝土製造廠;發展茜草灣公園;以及研究重新定位綠色小巴服務。是次會議由柯創盛議員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克勤、黃國健、葉劉淑儀、謝偉俊、何俊賢、胡志偉、何啟明、劉國勳和譚文‍豪。
 
  至於在與西貢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要求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開放文娛康樂設施予公眾使用;盡快落實將軍澳及西貢已規劃的文娛康樂設施;加快落實東九龍線鐵路項目;改善新舊清水灣道的交通擠塞情況;要求在西貢增建避風塘及擴大船隻碇泊區;盡快落實前西貢中心小學發展計劃;以及野鴿及野豬造成滋擾的議題。是次會議由楊岳橋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克勤、何俊賢、陳志全、葛珮帆、廖長江、容海恩、陳沛然、劉國‍勳和范國威。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員合照。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員討論於觀塘區內增設無障礙行人設施。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員就滲水投訴調查聯合辦事處的工作成效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西貢區議員合照。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西貢區議員討論加快落實東九龍線鐵路項目。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別與觀塘和西貢區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西貢區議員就改善新舊清水灣道的交通擠塞情況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