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拜訪日本文部科學省(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拜訪日本文部科學省,與文部科學副大臣永岡桂子會面,介紹香港文化和體育方面的最新發展,並邀請文部科學省領導出席本年底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
   
  劉江華亦與東京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副事務總長布村幸彥會面,了解明年東京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的籌備工作。此外,劉江華到訪日本體育振興中心、日本國立運動科學中心以及日本國際交流基金。
 
  今晚,劉江華會出席香港中樂團在東京王子音樂廳舉行的環保胡琴首席六重奏東京(大阪)音樂會。明日(五月二十五日)他將會參觀博物館,下午啟程返港。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與日本文部科學副大臣永岡桂子會面,介紹香港文化和體育方面的最新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與東京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副事務總長布村幸彥會面,了解明年東京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的籌備工作。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二)到訪日本國際交流基金,向理事櫻井友行(左一)介紹香港文化發展的最新情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一)到訪日本體育振興中心,向理事長大東和美(左一)介紹啟德體育園項目。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二)到訪日本國立運動科學中心,了解中心內的訓練設施。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於東京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與日本足球協會理事會專務理事須原清貴會面,了解當地的足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