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結束新加坡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五月二十四日)繼續新加坡最後一日訪問行程,與當地政府官員及機構代表會面交流。

  黃錦星首先參觀新加坡液化天然氣企業,聽取該公司人員及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官員簡介新加坡液化天然氣站的發展和服務。接着,他到訪新加坡建設專科學院,了解新加坡建設局在推廣綠色建築方面的工作,並前往新加坡建屋發展局,由官員講解當局可持續發展政策,包括推動太陽能發電的措施。

  下午,黃錦星與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共同關心的議題。隨後,他結束外訪行程,今晚返抵香港。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參觀新加坡液化天然氣企業,了解新加坡液化天然氣站的發展和服務。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到訪新加坡建設專科學院,了解新加坡建設局推廣綠色建築的工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到訪新加坡建屋發展局,聽取官員講解當局的可持續發展政策。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在新加坡與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右)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共同關心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