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大麻花(附圖)
***************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五十七萬元。

  海關人員五月二十日檢查一件由美國到港的空運郵包,在郵包內檢獲該批懷疑大麻花。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五月二十二日)在柴灣拘捕一名十九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同時提醒公眾人士,大麻及四氫大麻酚屬《條例》定明的危險藥物。除非符合《條例》的相關要求,否則進口含有大麻或四氫大麻酚的產品(包括食品或飲料)一律被禁止。市民須留意有關產品的包裝標示,以免誤墮法網。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五十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