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局局長見證香港與新加坡簽署《諒解備忘錄》(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展開新加坡訪問行程,出席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環境局有關專業人員發展的《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並與當地主管環境、交通及科技等範疇的官員會面。

  上午,黃錦星首先與新加坡環境及水源部長馬善高舉行雙邊會議,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他們亦見證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局長陳明銳與香港特區政府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鄭美施簽署《諒解備忘錄》,該份《諒解備忘錄》旨在增強兩地環境專業人員訓練的協同效應並深化合作交流。隨後,黃錦星與新加坡環境及水源部和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官員會面,了解當地有關氣候變化、節能及空氣質素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黃錦星下午到訪電動車共享公司,聽取公司人員及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官員簡介當地電動車及陸路交通運輸政策。他又前往新加坡政府科技局與局長郭柄汛會面,交流智慧城市發展的課題。

  晚上,黃錦星出席新加坡環境及水源部高級政務部長許連碹博士設的晚宴。他明日(五月二十三日)會繼續訪問行程,前往登格水庫及實馬高島垃圾埋置場等地參觀。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