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展開日本訪問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晚(五月二十一日)抵達日本鹿兒島縣,展開訪問行程。劉江華首先與鹿兒島縣知事三反園訓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探討加強雙方在文化、體育和青年發展的機會。
   
  香港與鹿兒島縣自一九九九年開始舉辦相互青年交流計劃,是前青年事務委員會「國際青年交流計劃」的項目。香港特區政府於二○一七年將此計劃納入「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青年大使計劃」的一部分,並自去年起由青年發展委員會透過恆常化的「YDC青年大使計劃」繼續舉辦香港與鹿兒島縣青年交流計劃。此外,香港鹿兒島會議自一九八○年開始每兩年輪流於香港和鹿兒島舉行,以持續促進兩地在青年發展、文化和體育的交流、合作和聯繫。
 
  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劉江華亦參觀了鹿兒島縣的社區體育設施。下午會轉赴高松市,繼續訪問行程。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昨晚(五月二十一日)抵達日本鹿兒島縣展開訪問行程,與鹿兒島縣知事三反園訓會面。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二日)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二)參觀鹿兒島縣的室內體育館。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五月二十二日)繼續日本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二)在鹿兒島縣觀看當地學校的運動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