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五月二十日)下午到訪灣仔區。
 
  劉怡翔首先與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副主席周潔冰博士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包括中美貿易磨擦影響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税務事宜等交換意見。
 
  他隨後到訪玫瑰崗學校中學部,聽取該校校長講解教學情況。他又與包括少數族裔的學生交流和欣賞他們的表演。他對學生努力學習之餘,積極參與課外活動以培養個人興趣,表示讚賞。
 
  結束訪問前,劉怡翔到循道衛理盈樂軒參觀設施和與長者傾談。他欣悉該中心致力為長者提供各種服務,令他們生活更充實和優質。盈樂軒是一間社區照顧中心,提供日間照顧及家居護理服務,包括認知訓練、復康治療、社交及康樂活動、家居支援及膳食服務等;並為照顧者提供專業培訓及支援服務,協助他們妥善照顧長者。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