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行政管理委員會決定發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就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的決定,今日(五月二十日)於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

  早晨,行管會收到公民黨議員的信件,指有保安人員被秘書處政治審查。經過詳細討論,行管會決定要求譚文豪議員提供更多資料,然後請秘書處搜集資料,以及要求涉及事件的同事提供書面報告。有了初步報告後,行管會才考慮如何跟進。

  今日行管會亦討論了有關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會議發生的保安問題。為確保大樓使用者,包括議員、記者、職員和公眾人士(訪客)的安全,行管會責成秘書處檢視現時不同的保安安排,令(大樓)使用者能夠更加安全。至於有關香港記者協會和一份報章來信投訴,秘書處會詳細調查,然後作出跟進。

  另外,有一位公眾人士使用議員助理的證件到會議室和不同的樓層,行管會決定向有關的議員發出警告信。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