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古蹟周遊樂六月展開
*************

  「2019古蹟周遊樂」將於六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舉行,介紹24幢曾經或現時仍作宿舍用途的法定古蹟及已獲評級的歷史建築,公眾可於特定開放時間前往參觀。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日)說:「活動提供難得的機會,讓公眾近距離欣賞這些歷史建築,了解其歷史和建築風格。在24幢歷史建築中,部分仍保留作職員或學生宿舍用途,而其他則已活化為推廣自然生態、孕育藝術創意及提供社會服務的平台。」
   
  參與的歷史建築將於活動期間提供免費導賞團,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參觀者亦可於特定開放時間內到訪這些歷史建築,收集設計獨特的蓋印,以作留念。
   
  活動期間,公眾可於參與的歷史建築、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文物探知館、香港科學館、香港太空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元朗屏山鄧族文物館暨文物徑訪客中心、半山孫中山紀念館、中區茶具文物館、東華三院轄下廟宇、香港旅遊發展局位於尖沙咀和山頂的旅客諮詢中心,以及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免費索取「2019古蹟周遊樂」小冊子。
   
  有關「2019古蹟周遊樂」的詳情,請瀏覽文物保育網站(www.heritage.gov.hk/tc/whatsnew/events_58.htm)或致電3509 7338查詢。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