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南區社區重點項目「眼科檢查計劃」開展禮今日舉行(附圖)
***************************
  南區社區重點項目「眼科檢查計劃」開展禮今日(五月十九日)在香港仔華貴邨華貴社區中心舉行。

  為加強地區行政,政府透過「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區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撥款,在地區推行由區議會選定一至兩個較具規模的重點項目,以回應地區需要。「眼科檢查計劃」為南區區議會推展的兩個項目之一。

  「眼科檢查計劃」五月二十日起為50歲或以上的南區居民提供一次性免費眼科檢查服務,務求及早辨識潛在眼疾和培養定期驗眼的習慣。香港大學為眼科檢查項目的夥伴機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展禮感謝南區區議會、社區人士和香港大學對社區重點項目的支持,期盼計劃能提升居民對眼睛保健和常見眼疾的認知。

  出席開展禮的其他嘉賓包括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博士、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副院長(臨床事務)雷操奭教授,以及香港大學眼科學系講座教授黎少明教授。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南區社區重點項目「眼科檢查計劃」開展禮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四)、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博士(左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中)、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右三)和王秀慧(右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右一)、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副院長(臨床事務)雷操奭教授(左二),以及香港大學眼科學系講座教授黎少明教授(右四)主持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