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招標
****************************
  路政署今日(五月十七日)為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招標承投一份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合約編號03/HY/2019),合約期由二○一九年十月至二○二三年九月。

  是份合約由路政署路燈部監管,範圍包括設計、安裝、管理、操作和維修新界西的公共照明系統。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71 700盞路燈、3 900個安全島指示燈,以及2 100個安裝於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的照明設備。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可致電3903 6550。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