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探訪無家者(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昨晚(五月十五日)到深水埗探訪無家者,以跟進向他們提供協助的事宜。
 
  在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家庭及兒童福利)彭潔玲的陪同下,議員前往通州街公園探訪無家者,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議員其‍後到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營辦的宿舍及日間中心,與無家者會面,了解他們的住宿需要,以及資助宿位供應不足的情況。
 
  申訴團體促請政府增加資助宿位的供應及興建過渡性房屋,為無‍家者提供住所。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朱凱廸(召集人)、梁‍耀‍忠‍、張超雄、鄭松泰和鄺俊宇。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昨晚(五月十五日)到深水埗探訪無家者,以跟進向他們提供協助的事宜。圖示議員在通州街公園探訪無家者。
立法會議員昨晚(五月十五日)到深水埗探訪無家者,以跟進向他們提供協助的事宜。圖示議員與無家者交流,了解他們的住宿需要。
立法會議員昨晚(五月十五日)到深水埗探訪無家者,以跟進向他們提供協助的事宜。圖示(右起)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家庭及兒童福利)彭潔玲、張超雄、鄺俊宇、鄭松泰、朱凱廸和梁耀忠視察無家者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