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士居道天橋東行本周六起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五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路政署在加士居道天橋往紅磡方向進行道路維修工程,由本周六(五月十八日)晚上十一時至下星期一(五月二十日)上午六時,由窩打老道至佐敦道之間的加士居道天橋東行(往紅磡方向)會全線臨時封閉。
 
  駕駛人士可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如彌敦道或窩打老道前往紅磡。
 
  運輸署預計,受道路封閉影響,油尖旺區往紅磡方向的交通,包括佐敦道及渡船街會十分擠塞。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現場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市民,請使用鐵路服務,或途經彌敦道或窩打老道的巴士服務前往紅磡,並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受到延誤。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