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4C區4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6號的用地,以一百一十一億二千四百四十七萬零五百二十元批予駿騰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Frontier Journey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冠基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發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Jasmine Lane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Sunrise Treasure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及
(五)榮傲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4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 69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8 114平方米及80 190平方米。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