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公司註冊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公司註冊處,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心的事宜。

  羅智光與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包括為公司辦理註冊、為法定申報表辦理登記事宜,以及為公眾人士提供查冊服務等。

  隨後,羅智光參觀公眾查冊部的文件管理組。該組負責文件收發,將收到的紙本文件製備紀錄,並將文件轉化為數碼影像,以作進一步處理。他並前往公司成立及撤銷註册部的新公司註冊組,了解同事如何處理成立本地公司及註冊非香港公司的申請事宜。他又聽取拓展部同事簡介數據中心的二十四小時系統支援服務。

  羅智光欣悉部門不斷提升電子服務,讓市民可透過「註冊易」網站或「CR交表易」流動應用程式,全日二十四小時以電子方式申請成立公司和商業登記,以及提交所有指明表格及相關文件。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工作,並勉勵他們繼續為社會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公司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右二)在新公司註冊組聽取同事講解如何處理成立本地公司及註冊非香港公司的申請事宜。旁為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公司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左)與一名殘疾同事交談,了解他的日常工作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公司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左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