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深水埗和南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分別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和南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深水埗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重‍建石硤尾邨多座高樓齡屋邨樓宇;改善大埔道連接李鄭屋游泳池一帶路‍段的行人設施及優化李鄭屋泳池休憩花園的設施;落實公共行人通道上‍蓋及無障礙設施加建工程;欽州街臨時小販市場的搬遷;北河街、大南街、基隆街及桂林街無牌小販跳蚤車問題;為區議員設立訴訟撥款機制以‍支‍援區議員的法律費用開支;以及加強打擊深水埗私人樓宇內的非法民‍宿、宿舍及賓館。是次會議由胡志偉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黃定光、梁美芬、姚思榮、黃碧雲、蔣麗芸、盧‍偉‍國‍、鍾國斌、柯創盛、陸頌雄、劉國勳、鄭‍泳‍舜‍和陳凱欣。
 
  至於在與南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南港島線(西段)及南區的經濟發展;香港仔街市現代化計劃;地區設施及發‍展;以及區議會與政府部門及立法會的溝通機制。是次會議由梁‍繼‍昌‍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石禮謙、葉劉淑儀、謝偉俊、郭‍偉‍强‍、潘兆平、盧偉國、柯創盛、張國鈞、劉‍國‍勳‍和區‍諾‍軒‍。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北河街、大南街、基隆街及桂林街無牌小販跳蚤車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重建石硤尾邨多座高樓齡屋邨樓宇的事宜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南港島線(西段)及南區的經濟發展。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香港仔街市現代化計劃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