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分界及名稱臨時建議公眾諮詢大會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於五月十六日(星期四)就二○二○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分界及名稱的臨時建議舉行公眾諮詢大會。
 
  選管會發言人今日(五月十四日)說︰「歡迎市民出席公眾諮詢大會發表意見。」
 
  公眾諮詢大會晚上七時至九時在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863號荔枝角社區會堂舉行。
 
  臨時建議的公眾諮詢五月八日展開,至六月六日結束,為期三十日。
 
  市民可以在六月六日或之前,把書面意見郵寄到香港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選管會秘書處,亦可透過傳真(2511 1682)或電郵(eacenq@eac.hk)遞交。逾期遞交的意見將不予考慮。
 
  載有暫定地方選區分界及名稱的地圖可在選管會網站(www.eac.hk)瀏覽,或於各區民政諮詢中心、選舉事務處、香港郵政轄下各集郵局、公共屋邨辦事處,以及主要及分區公共圖書館查閱。
 
  如有查詢,請致電2827 1269。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