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主席就《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的發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五月十四日)就《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

  我留意到,今日《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無法召開,而上星期六的情況亦十分激烈,我在這裏呼籲,所有議員應該理性處理這項法案,因為實際上,大家需要心平氣和,履行自己的職責。

  我亦看到雙方議員都呼籲見面商談,我認為這是好事。我希望大家坐下來,討論一條出路,不要令立法會在這個局面裏膠着,如有需要由我去協調,我都願意出席和幫忙。我希望大家(表現)理性,維持我們立法會的形象。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