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常任秘書長檢閱懲教署結業會操(附圖)
*********************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主持結業儀式。是次會操共二十四名懲教主任及一百一十名二級懲教助理結業。

  結業學員步操經過檢閱台時,每位都士氣高昂,充分表現懲教人員的自信、團隊精神及對工作的熱誠。

  剛入職的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會在職員訓練院分別接受二十六及二十三星期的嚴格訓練,今日有一名表現優異的懲教主任獲頒「院長盾」,四名表現優異的二級懲教助理獲頒「金笛獎」。

  會操後兩名結業學員接受傳媒訪問。懲教主任黃暐璁是香港半馬拉松青年紀錄保持者,他希望以運動員堅毅不屈的精神,鼓勵在囚人士不要放棄,勇於改過自新。

  另一位於香港出生巴基斯坦裔的二級懲教助理偉文則表示,希望能成為南亞在囚人士的溝通橋樑,減少因文化不同而產生的誤解,令他們盡快適應院所的生活。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中)檢閱結業學員。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院長盾」予懲教主任賴子敬。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陳淑梅。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許歡心。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梁睿恆。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何冠成。
懲教署今日(五月十日)在赤柱懲教署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於會操後接受傳媒訪問的懲教主任黃暐璁(左)與二級懲教助理偉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