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委員巡視屋邨(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積極跟進改建儲物室的進度及探討各種能更有效地使用儲物室的方法,務求善用資源及照顧社區的需要。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及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在房屋署副署長黃麗冰陪同下巡視觀塘順利邨和順天邨,了解這方面的最新進展。
 
  委員首先參觀順利邨利祥樓由儲物室和空格改建而成的公屋單位,單位的面積由33平方米至41平方米不等,合共15個。委員知悉房屋署工程人員透過不同方案,包括優化窗戶佈局,加強天然照明及通風,以減低單位室內高度不足的影響。改建而成的公屋單位現時已可供編配。
 
  委員隨後參觀順天邨天琴樓地下及一樓的前幼稚園校舍,知悉該校舍地下將改建為長者鄰舍中心,而一樓則改建為六個公屋單位。
 
  委員隨後前往屯門欣田商場主持商場開幕禮。
 
  欣田商場可供出租面積約4 200平方米,樓高兩層,設有22個商舖及一個整體承租街市。商場於去年三月落成後,商舖相繼營運,包括超級市場、食肆、便利店、藥房、診所及自助銀行等各類零售和服務,為居民提供一般日常生活所需。
 
  房屋署不時為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安排參觀房委會的非住宅設施,讓委員親身了解這些設施的營運情況。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到房委會觀塘順利邨及順天邨巡視,了解改建儲物室的最新進展。圖示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五)及多名委員在順利邨利祥樓聽取房屋署人員講解改建儲物室情況,該儲物室成功改建為公屋單位。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到房委會觀塘順利邨及順天邨巡視,了解改建的最新進展。圖示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五)及多名委員在順天邨天琴樓聽取房屋署人員講解改建一間前幼稚園校舍情況,前幼稚園校舍地下將改建為長者鄰舍中心。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到房委會觀塘順利邨及順天邨巡視,了解改建工程的最新進展。圖示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三)及和數名委員在房屋署副署長黃麗冰(右六)陪同下,在順天邨天琴樓聽取房屋署人員講解改建一間前幼稚園校舍情況,前幼稚園校舍一樓將改建為六個公屋單位。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到欣田商場主持開幕禮。圖示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及和房屋署副署長黃麗冰(右)為醒獅點睛。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九日)到房委會轄下屯門欣田商場主持商場的開幕禮。圖示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六)、房屋署副署長黃麗冰(右六)、小組委員李榮豐(左二)、葉毅明教授(左三)、黃山(左四)、陳正思(左五)、劉詩韻(右五)、鄭達鴻(右四)、歐楚筠(右三),以及房屋署助理署長楊耀輝(左一)、徐素華(右二)及陸慶全(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