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五月一日及昨日(五月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荃灣檢獲一批共約十一點八公斤懷疑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估計市值約一千零二十萬元。

  海關人員五月一日檢查一件由西班牙到港的包裹,在郵包內檢獲約三公斤懷疑氯胺酮。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五月七日)在荃灣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女子,並於區內一個住宅單位內再檢獲重約八點八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少量懷疑氯胺酮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被捕女子四十三歲,已被控以三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五月九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