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獲英國屋宇裝備工程師學會頒發獎項(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於五月七日(倫敦時間)獲英國屋宇裝備工程師學會頒發「最佳小型項目/協作數碼獎」,以表揚該署致力應用數碼科技及數據分析以提升屋宇裝備的效益,藉以締造優質及可持續建築環境。
   
  為促進智慧城市發展,機電署一直致力善用創新及科技為公共機電設施提供數碼化工程方案。此舉不但能提升機電設施的運作效率,亦可加強預測性維修保養,以提高系統的可靠程度和可用率,從而改善服務質素。
   
  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頒獎典禮上表示,對於部門在推動節能和數碼化方面的工作備受肯定,感到十分鼓舞。機電署會繼續利用創科方案,把香港構建為可持續發展的智慧城市。
   
  是次得獎項目位於屯門學童牙科診所,機電署把診所的空調和配電系統數碼化,以便進行實時遙距監察、故障預測,以及系統表現和能源分析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左二)五月七日(倫敦時間)出席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英國屋宇裝備工程師學會頒獎典禮,代表該署接受學會主席Stephen Lisk(右二)頒發「最佳小型項目/協作數碼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