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到訪葵青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七日)下午到訪葵青區,參觀區內本地企業和中學。
 
  陳茂波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陪同下,到訪區內一間在本地生產零食及擁有自家品牌的製造商。陳茂波參觀廠房,與管理層交流,了解品牌的歷史、發展及公司的營運情況。
 
  陳茂波表示香港品牌在品質、設計和創新方面,在內地和國際均具口碑。政府致力為本地企業提供有利的營商環境和適切的支援,協助他們把握發展機遇。繼去年《財政預算案》為「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專項基金」)注資十五億元,今年再向專項基金注資十億元,並將資助地域範圍由內地、東南亞國家聯盟擴展至涵蓋所有與香港達成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此外,政府已推出「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的優化措施,包括把每家企業累計資助上限及每宗獲批申請的資助上限倍增,以加強支援中小企業探索新市場和新商機。
 
  其後,陳茂波到訪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觀賞同學的音樂演出,並與師生會面交流。
 
  結束訪問前,陳茂波與葵青區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訪葵青區一間在本地生產零食及擁有自家品牌的製造商。圖示陳茂波(右三)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右四)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右二)陪同下與管理層交流,了解品牌的歷史、發展及公司的營運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四)今日(五月七日)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左二)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右三)陪同下,到訪葵青區一間在本地生產零食及擁有自家品牌的製造商,並與管理層和職員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訪葵青區的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圖示陳茂波(第一排左五)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第二排右三)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第二排右二)陪同下,與校監郁德芬博士(第二排左三)、校長陳加恩(第二排左二)和師生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訪葵青區的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圖示陳茂波(左一)在校監郁德芬博士(右四)陪同下與學生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訪葵青區議會,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與區議員交換意見。圖示陳茂波(前排中)與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前排左四)、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前排左三)及葵青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