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繼續訪問北京(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七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與商務部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官員會面。

  黃偉綸早上到訪商務部,與台港澳司副巡視員劉華博會面,就《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和香港參與國家援外工程項目等方面進行交流。

  他其後拜會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他感謝港澳辦一直支持在CEPA框架下推進專業人員資格互認的工作,雙方並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發展機遇等多項議題交換意見。

  隨同黃偉綸訪問北京的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和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黃偉綸及隨行官員今晚返港。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七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右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二)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右四)與商務部台港澳司副巡視員劉華博(左二)會面。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七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左)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