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繼續二讀辯論《2019年撥款條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星期三(五月八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繼續二讀辯論《2019年撥款條例草案》,並由政府官員發言答辯。
 
  這項法案若獲得議員支持及通過二讀,將會交付全體委員會。屆時,毛孟靜、鄭松泰、譚文豪、陳志全、范國威、郭家麒、林卓廷、涂謹申、胡‍志偉、許智峯、黃碧雲、鄺俊宇、楊岳橋、葉建源、區諾軒和朱凱廸將合共動議五十六項修正案。
 
  其他政府法案方面,《專營的士服務條例草案》將會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此外,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石禮謙議員將提交《政府帳目委員會就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一號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報告書提交的補充報告書》,並向立法會發言。
 
  李慧琼議員將根據《議事規則》第49E(2)條動議一項議案,內容為:「本會察悉於二○一九年四月十七日提交省覽有關《2019年差餉(豁免)令》的內務委員會第15/18-19號報告」。
 
  在會議上,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全部要求政府作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http://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頁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