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拓植根香港邁向國際(附圖)
**************
  內地投資銀行北拓資本新設的北拓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今日(五月六日)正式開幕,旨在利用香港的國際優勢協助內地新型企業拓展至世界各地市場。
   
  北拓國際證券是一間提供資本市場金融服務的公司,主要業務為證券承銷、代辦認購首次公開招股、證券買賣、結算、股票存倉、代理人服務,以及就證券投資提供意見等。
   
  北拓資本創始合夥人朱正國表示:「隨着內地新經濟快速發展,一批高增長及創新型的企業應運而生,其中不少是我們的客戶,這些企業對於投資海外資本市場及全球集資有強烈需求。香港不但是主要國際投資者管理他們投資資金的中心,亦是全球最大的人民幣離岸交易中心,金融市場體制完善,有利我們協助客戶進行境外上市及提供後續服務。」
   
  他補充:「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將重點發展區內金融業,香港定位為區內的國際金融中心樞紐,政策將吸引更多國際金融機構駐足香港,對我們國際發展部署尤為重要。」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全球首三位的金融中心之一,無疑是發展金融服務的理想據點。加上香港擁有穩健完善的金融監管制度,配合優秀的人才,資金資訊亦得以自由流通,的確是北拓資本這些金融巨企拓展海外業務的理想平台。」
   
關於北拓國際證券
   
  北拓國際證券的控股公司是總部設於北京的北拓資本,對中國新經濟行業如科技、媒體和電信(TMT)、大健康、大消費、先進製造等領域有着獨特見解,客戶超過4 000間新經濟企業,並擁有超過8 500間投資機構銷售網絡,涵蓋全球投資者、機構投資者、高淨值客戶和企業。北拓國際證券獲證監會頒發一號及四號牌照,在香港為客戶開啟「證券交易」及「就證券提供意見」業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北拓國際證券的資料,請瀏覽:www.northbet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流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0213116108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地投資銀行北拓資本新設的北拓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今日(五月六日)正式開幕。圖示(左起)僑信控股集團總裁黃朝楷、信地集團董事長吳圖平、北拓資本創始合夥人黃少東、北拓資本創始合夥人朱正國、北拓資本合夥人汪少炎、北拓資本執行董事雷哲和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