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率領代表團於倫敦出席香港──英國金融合作對話2019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明日(五月六日)下午前往英國倫敦,率領代表團出席香港──英國金融合作對話2019(合作對話),兩地財金官員、監管機構代表及金融界翹楚藉此加強兩地金融聯繫。

  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及保險業監管局的代表,以及來自銀行、金融科技及資產管理業界的領袖。

  劉怡翔會參與合作對話的不同環節,包括分別於五月七日及八日(倫敦時間)出席「香港與倫敦金融服務合作小組會議」和「香港──英國金融服務政府對話」,並作開場發言。

  在倫敦期間,劉怡翔會與英國財政大臣夏文達和英國財政部經濟事務秘書John Glen會面,並拜會中國駐英國臨時代辦大使陳雯,在香港工商協會午宴上致詞,以及參觀兩間金融科技公司。

  劉怡翔將於五月九日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會署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