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一月份補貼的期限於五月十五日屆滿
****************************
  ​運輸署今日(五月三日)提醒市民,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補貼計劃)一月份補貼的期限,於五月十五日屆滿。
   
  運輸署發言人說:「市民由二月十六日起已可領取一月份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由於領取每月補貼的有效期為三個月,所以領取一月份補貼的期限於五月十五日屆滿。截至四月三十日,約三十五萬名受惠市民尚未領取一月份的補貼。」
   
  運輸署發言人補充,政府五月起,於每月十五日在補貼計劃網頁(www.ptfss.gov.hk)公布上一個月的補貼總額和受惠人數。
   
  市民可透過補貼計劃網頁、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及補貼計劃熱線(2969 5500)查詢公共交通開支紀錄及補貼金額。如對補貼計劃詳情有任何疑問,可瀏覽補貼計劃網頁或致電1823。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