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正確潔手緊記七個部位二十秒
*************
  為響應五月五日的「手部衞生日」,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五月三日)呼籲市民緊記正確潔手,並提醒市民手部衞生是預防傳染病的最有效方法。

  衞生防護中心以「潔手要夠二十秒 七個部位不能少」為二○一九年「手部衞生日」宣傳活動的口號以提醒市民要有效清潔雙手,必須搓手最少二十秒,並確保覆蓋雙手七個部位。

  署方特別以本地藝術家設計的原創卡通畫像,製作新海報及WhatsApp貼圖推廣信息。

  自二○○五年起,香港已承諾支持世界衞生組織發起的「清潔衞生更安全」的倡議,並在醫療機構及社區積極推動手部衞生。

  市民可瀏覽衞生防護中心「2019年手部衞生日」網頁(www.chp.gov.hk/tc/features/101481.html),了解更多有關手部衞生的資訊。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