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尖沙咀海濱花園擬建公眾登岸梯級
***************
  政府擬於尖沙咀海濱花園的行人路橋樑範圍建造公眾登岸梯級,以方便公眾登岸及作緊急用途。受工程影響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已載於今日(五月三日)刊憲的政府公告
   
  擬議工程包括拆卸部分現有行人路橋樑及海邊圍欄,以及建造公眾登岸梯級。擬議工程預計於二○一九年第三季展開,於二○二○年第二季完成。
   
  上述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市民亦可經下列途徑查閱圖則:

*地政總署測繪處(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可於該處訂購圖則);

*油尖旺民政諮詢中心(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及

*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欄。

  任何人士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上述日期起計兩個月內,即於七月三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通知,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反對通知書須描述反對人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以及其聲稱會受到影響的方式。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