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場母親節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於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服務居民及提升營商環境。母親節即將來臨,房委會將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心意傳情母親節」推廣活動,歌頌母愛,亦藉以增加商場人流。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五月三日)表示:「居民如欲向母親表達心意,可前往房委會轄下商場。」
   
  由現時起至母親節(五月十二日)期間,前往房委會轄下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晴朗、彩德及油麗七個商場的人士,可把對母親的心意付諸文字,並貼上心意板與他人分享,亦可以欣賞別人對母親的心意。
   
  母親節當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坪石、梨木樹、美田及天恩商場將提供精緻相框供居民拍照留念。
   
  母親節當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晴朗、彩德、海麗及葵涌商場將設有攤位遊戲及小丑扭氣球表演。同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光臨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南山、晴朗、彩德、海麗、葵涌、安基及油麗十三個商場的母親有機會獲贈手工花或小食。
    
  另外,在五月十一日(星期六)及十二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該十三個商場購物滿指定金額,可換領禮物,禮物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於母親節當日下午二時至五時會舉行藝人舞台表演。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早前通過,維持對商戶大量購買泊車代用券的優惠,以鼓勵更多訪客惠顧房委會商場。泊車代用券一直深受商戶歡迎。
   
  發言人補充,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