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京都一之傳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餐廳 藉香港拓展內地市場(附圖)
******************************
  京都一之傳今日(五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餐廳,迎接創業一百周年,並利用香港在區內的獨特角色,以及與內地市場緊密的聯繫,開拓海外業務。

  餐廳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的大型購物中心,提供傳統日本料理,包括京都懷石料理和以味噌醃製時令肉類或魚類的京都傳統食品──西京漬。

  京都一之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田中准平表示:「香港位處亞洲中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香港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及經濟條件,是我們拓展區內業務的首選策略據點。香港人熱愛日本美食,亦有利日本餐廳在此拓展業務。香港完善的物流運輸服務確保新鮮食材運送迅速,對像我們這樣的高級日本餐廳的營運尤其重要。」

  田中准平補充:「香港不但鄰近內地,而且是亞洲重要商業樞紐,有助我們開拓內地和東亞市場。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日趨重要,香港在區內擔當重要角色,所以選擇香港為首個海外據點,有助我們爭取顧客認同,使業務在區內迅速發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京都一之傳落戶香港,反映香港對國際餐飲公司具獨特吸引力,為香港的餐飲業注入新動力,同時為香港以至來自世界各地追求高質素飲食的人士提供更多選擇。我祝願京都一之傳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期待其業務順利發展至亞洲各地。」 

關於京都一之傳

  京都一之傳創立於一九二七年,第一家店位於日本首個中央市場──京都市中央批發市場。京都一之傳是一間以京都名物──傳統西京漬料理聞名的日本餐廳。如欲了解更多京都之一傳的資料,可瀏覽www.ichinoden.jp/zh2/index.html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0162943538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京都一之傳今日(五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餐廳。圖示京都一之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田中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