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優化工作試驗計劃
***********
  勞工處今日(五月一日)推出措施,優化「工作試驗計劃」(「計劃」),以加強協助在尋找工作方面有困難的求職人士。「計劃」安排求職人士到參與機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工作試驗,以提升其就業競爭力。

  「計劃」由即日起擴展至涵蓋兼職工作,以配合求職人士及勞動市場的需要,並調升支付予參加試工人士的試工津貼額。試工人士在完成一個月(30天)的全職工作試驗後,可獲得的試工津貼由最高7,600元調升至8,300元,而兼職工作試驗的津貼額則以每小時49元計算,其中500元由提供試工機會的參與機構支付。
 
    勞工處鼓勵參與機構在試工人士完成試工後,聘用他們為正式僱員。

  如需計劃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工作試驗計劃」網頁(www.jobs.gov.hk/tc/info/wts),或致電工作試驗計劃辦事處(2152 2090)查詢。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