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參觀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跟進本地不適切住屋問題及相關房屋政策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四月三十日) 參觀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樂屋」,以及改建校舍作過渡性社會房屋的項目,了解該等項目的最新進展。
 
  在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和九龍樂善堂主席楊小玲博士陪同下,議員到訪由樂善堂營運的社會房屋「樂屋」。議員參觀「樂屋」的共享服務間,並探訪多個家庭,了解他們的居住情況。議員又聽取政府和樂善堂的代表分享營運過渡性社會房屋的經驗和挑戰。
 
  議員隨後視察樂善堂小學,該校將於今年八月停辦並改建為過渡性社會房屋,預計可提供約五十個住宅單位。議員視察校舍環境,其間聽取有關改建計劃的詳情。
 
  參與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副主席尹兆堅,以及委員陳凱欣。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跟進本地不適切住屋問題及相關房屋政策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四月三十日)參觀「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圖示(左四起)立法會議員陳凱欣、鄭泳舜和尹兆堅聽取政府和樂善堂的代表分享營運過渡性社會房屋的經驗。
立法會跟進本地不適切住屋問題及相關房屋政策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四月三十日)參觀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圖示議員視察樂善堂小學,該校舍將會改建為過渡性社會房屋。
立法會跟進本地不適切住屋問題及相關房屋政策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四月三十日)參觀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圖示議員聽取改建校舍作過渡性社會房屋計劃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