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參觀明愛醫院及保安道街市,了解區內醫療和市政服務的情況,並與深水埗區議員會面。
 
  陳肇始教授在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首先前往明愛醫院,參觀第二期重建計劃項目的復康花園及新懷明樓,重建計劃已於二○一五年完成。她亦前往剛於去年完成翻新工程的懷義樓兒童發展復康部。
 
  她說:「長期病患的兒童經常需要進出醫院或住院,面對陌生環境,容易感到焦慮不安,影響治療效果。考慮到這些因素,明愛醫院兒童發展復康部在翻新病房時,採取貼心設計,使長期病患的兒童可在較舒適及設施齊備的病房接受治療。」
 
  陳肇始教授隨後視察保安道街市,了解街市改善工程,包括翻新熟食中心洗手間、更換攤檔的食水喉管、維修上落貨區和更換扶手電梯等。她又趁機與商販交談。
 
  她表示:「政府一直致力提升公眾街市的環境,優化公眾街市的的設施,讓市民有更舒適的購物環境。食物環境衞生署除進行街市的例行保養外,亦陸續為多個公眾街市進行改善工程,優化設施。」
 
  結束行程前,陳肇始教授與深水埗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事務的意見。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訪明愛醫院,視察骨科病房,並慰問留醫病人。旁為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謝文華醫生(右)。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一)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訪明愛醫院,視察骨科病房,並慰問留醫病人。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後排右六)今日(四月三十日)到明愛醫院探訪骨科病房,並與醫護人員及病人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訪明愛醫院。圖示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謝文華醫生(前排右)向陳肇始教授(前排中)講解兒童發展復康部的運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今日(四月三十日)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二)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右一)陪同下視察保安道街市,了解街市改善工程。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四月三十日)到保安道街市視察,並與商販交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今日(四月三十日)與深水埗區議員會面,就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