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華醫院普通科門診診所暫遷診所服務開展翻新工程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港島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四月三十日)宣布,位於上環普仁街十二號的東華醫院普通科門診診所,由於需要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設施,診所服務由五月六日(下周一)起將會暫時遷移(詳見附表),服務時間維持不變。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九年第四季完成,屆時診所將會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務。
 
  發言人表示,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及需要護理服務的病人轉往暫遷地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性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巿民,在這段期間仍可如常使用電話預約系統預約診期,並按診期到相關診所就診。

  發言人補充說:「我們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派發單張,以及向當區區議員交代有關安排等,稍後亦會在東華醫院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