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提醒市民「Apple」插頭轉接器有潛在觸電風險(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Apple」三叉式AC插頭轉接器有潛在觸電風險。「Apple」指該款插頭轉接器若受到重複的撞擊可能會因而破裂,導致內部的金屬零件外露,有潛在觸電風險。機電署呼籲市民盡快更換受影響的插頭轉接器,以策安全。
 
  該款插頭轉接器在二○○三年到二○一○年隨附於Mac和部分iOS裝置,並包含在「Apple」全球旅行轉接器套件中。
 
  市民可以在「Apple」網站(www.apple.com/hk/support/three-prong-ac-wall-plug-adapter/)查看所購買的插頭轉接器是否受影響,並安排更換。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Apple」三叉式AC插頭轉接器有潛在觸電風險。圖示受影響的「Apple」插頭轉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