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在沙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六十八歲男子死亡。

  凌晨約零時十分,一名六十八歲男子駕駛的士沿牛皮沙街往沙田方向行駛,而一名三十三歲男子則駕駛私家車沿牛皮沙街往廣源邨方向行駛。當駛至大老山公路下,據報兩車相撞。

  該名的士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頭部及胸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於凌晨一時十三分被證實死亡。的士上一名六十二歲女乘客手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該名私家車司機頭部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7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