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冼藝泉醫生獲委任為白普理寧養中心、沙田慈氏護養院及沙田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年一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劉敏昌博士。
 
     冼藝泉醫生是一名兒科醫生,現時於醫管局總辦事處任職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冼藝泉醫生在現職負責統籌醫管局的事故管理及相關的政策檢討和優化工作,其中包括道歉條例的適用範圍、開誠布公機制政策的推行及員工培訓。此外,冼藝泉醫生亦負責醫管局兒科、婦產科、骨科及眼科臨床服務的發展。

     冼藝泉醫生是資深管理人員,曾於總辦事處及聯網不同部門擔任管理工作。冼藝泉醫生就任現職前,曾於九龍東醫院聯網擔任總行政經理(服務規劃)及服務總監(質素及安全)。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冼藝泉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亦衷心感謝劉敏昌博士多年來的熱誠服務,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冼藝泉醫生為白普理寧養中心、沙田慈氏護養院及沙田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年一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劉敏昌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