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在北京會晤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北京會晤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證監)主席,加強兩地在金融方面的合作。 

  陳茂波下午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梁志仁陪同下,拜會中證監主席易會滿。他感謝中證監一直支持香港鞏固及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和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的地位。

  他向易會滿介紹本港的經濟情況及金融業的最新發展,特別是政府在維持金融安全和穩定方面的具體工作。

  雙方期望進一步發展兩地資本市場互聯互通機制,將更多不同的投資產品納入互聯互通機制,推動兩地金融市場的協作。

  陳茂波會以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明日(四月二十五日)開幕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於星期六(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返港。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