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藝──社區演藝計劃」灣仔區推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籌辦的「淘藝──社區演藝計劃」在灣仔區推行,並將於五月至十二月舉辦兩項由游藝策劃統籌,以兒童和青少年為對象的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報名參與。詳情如下:
 
- 「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排演班」
  導師:劍心粵劇團行政藝術總監梁森兒
  
- 「手繪皮影製作班及戲偶排演班」
  導師:香港偶影藝術中心總監黃暉,資深導師莊玉麗或黃慧真
     
  除工作坊外,計劃亦會舉辦不同的活動包括展演會、演後體驗和聯合綵排等,為學員提供學習和實踐的機會,並於明年二月安排學員作公開結業演出,向大家展示學習成果。
 
  康文署在二○一九/二○年度《財政預算案》中獲五千一百萬元撥款,於五年內分階段與全港十八區區議會合作,以一比一同額配對區議會的撥款,推行「淘藝-社區演藝計劃」。在計劃下,康文署與區議會、地區團體及藝團合作,透過舉辦可延續或深化的活動在各區推廣表演藝術,鼓勵更多居民參與藝術活動,建構出屬於他們可持續的社區藝術計劃。
 
  計劃於今年在西貢及灣仔兩區率先推行,並於明年起伸延至其他地區;而西貢區的演藝計劃已在本月較早前展開。
 
  「淘藝灣仔──社區演藝計劃」由灣仔區議會與康文署合辦,並獲銅鑼灣街坊福利促進會支持。查詢計劃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cpo/taoarts/wc.html;查詢有關工作坊詳情,請致電五九四三 一三二三或電郵至artsareamgt@gmail.com(游藝策劃)。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