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內蒙古農畜產品精品館促進港蒙兩地經濟文化交流(附圖)
**************************
  內蒙古仕奇集團在香港開設的內蒙古農畜產品精品館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正式開幕,並舉行首屆內蒙古香港綠色農畜產品推介會,加強港蒙兩地經濟合作,借香港國際平台向全球宣傳內蒙古的農畜產品及文化。
  
  名為「香港•乾元驛」的內蒙古農畜產品精品館,位於尖沙咀維港之濱的甲級商廈,佔地1 322平方米,設有展示廳宣傳內蒙古特色農畜產品,以及洽談區、會客廳、聯合辦公區、智慧視訊系統以供洽商、推廣活動、品牌合作等。這次推介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內蒙古自治區委員會主辦,並由集團創立的內蒙古草原文化保護發展基金會承辦,亦得到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支持。
  
  內蒙古仕奇集團負責人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亦是重要的國際經濟、貿易、航運中心和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還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和最具競爭力城市之一,有利於我們推廣內蒙古品牌至國際市場。」
  
  負責人補充:「內蒙古的草原文化獨具特色,我們設立精品館除了宣傳農畜產品外,亦希望借此推廣內蒙古傳統旅遊、文化及新型綠色旅遊業務。我們還計劃在香港開設高級餐廳展示內蒙古地道美食。最終目標是將內蒙古的文化、旅遊、美食、藝術,以及內蒙古品牌等推廣至香港甚至世界各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內地的國際門廊,亦是國際商業中心,新設的內蒙古精品館,有利於世界各地商家更深入了解內蒙古品牌,讓內蒙古企業得以與國際接軌。」
  
關於內蒙古仕奇集團
  
  內蒙古仕奇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五月,原屬國有獨資企業。二○○○年,集團開始進行股份制改組,整合發展成為一間擁有紡織、服裝、旅遊飯店、酒業及文化產業的股份制企業。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內蒙古仕奇集團的資料,可瀏覽其網站www.shiqi.group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7772870457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蒙古仕奇集團在香港開設的內蒙古農畜產品精品館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正式開幕,並舉行首屆內蒙古香港綠色農畜產品推介會。